一早接到了一份冷凍宅配….南部的叔叔寄來的,突然間一整天的計畫就被打亂了,全聯不用去,COSTSO也不用去
到了下午,伊瑪一直跟著我,我走到哪,伊瑪就走到哪,我坐在客廳看電視,伊瑪就一直坐在旁邊,我感覺她一定有事要說…..我偏不問她,心想她是要請假跟朋友出去嗎?🤫🤫🤫
到了三點多,伊瑪終於忍不住了….台台,你不是要烤肉嗎?🍢🍢🍢幾點要烤?🤔🤔🤔
晚上啊!!都要等月亮出來……
伊瑪說,台台,那我先跟妹妹一起準備…..
不用啊,現在的都很方便,開了就可以烤,我們也不用醃肉,到時候醬油刷上去就很好吃了,越來越感覺到他的心急。🤣🤣🤣
到了四點多…….台台要烤肉了嗎?(怎麼覺得伊瑪很急?🧐🧐🧐)
到了五點……台台要烤肉了嗎?
想想東西那麼多,人又都到了,那開始烤肉吧!!🥩🦐🦀🦑
阿公自己坐在主位,好像很會烤的樣子!!伊瑪串來串去,拿飲料,拿椅子,拿電風扇….
伊瑪:阿公,我們先烤海鮮和牛肉…..感覺真的心很急
伊瑪啊…不用那麼急啊,今天可以烤到晚上11:00
伊瑪:台台,我不能烤到11:00啦!!隔壁三家那的阿嬤說,今天要我跟阿公七點到她家烤肉,還有對面那個阿公說七點的烤完,九點要去他們家,我們今天要去很多家烤肉耶……
挖哩,比台台還受歡迎….
肉烤起來,煙飄起來,風吹出去,果然….隔壁的都來了,直說好香好香🤩🤩🤩
好啦!!來吃啦!!味道單純一點會更好吃,牛排只加了一點鹽,其他的東西在快熟的時候刷上一點自己做的烤肉醬(厚黑金醬油+柴魚水+糖,一起下鍋煮一下,有點黏稠狀即可)
隔壁鄰居說,我家伊瑪真是好,之前他們家的外傭一天到晚講電話,把他們的阿公晾在旁邊,伊瑪都會一起照顧,還有一天,他們發現他們家的阿公直接到我們家,外傭自己跑出去了…….但是現在他們的外傭跟伊瑪一樣,變的好乖,都是伊瑪的功勞👍👍👍👍
伊瑪去到哪一家,都拍照片回來炫耀….偶而她會推阿公回來一下,說阿公尿尿..
就這樣一直到晚上11:00,她還跟阿公在外面跟大家烤肉,看起來都不會累的樣子,聽到大家對她的稱讚,心裏暖暖的,打開老闆給我的紅包,把裡面的錢留下一點給伊瑪,畫上中秋節的景象,希望她會永遠記得在台台家的日子,永遠單純
arrow
arrow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