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那種平常有用到的東西,一但便宜了,就先卯起來買一打
前陣子,米酒在全聯賣二瓶51(好像是這樣),當然買一打,呵呵.算一算一箱12瓶才差18元….真是會算的主婦
累積了一些空瓶,我跟伊瑪說,如果你去全聯可以把咖啡色的米酒瓶拿去,可以退2元喔!5個可以退10元
伊瑪啟動了阿公購物車模式(就是阿公腿上放個箱子,裡面放滿了東西)除了米酒瓶,還帶了黑豆桑的瓶子…..真不知道她要幹嘛
伊瑪回來說:台台,你知道為什麼醬油瓶不行退錢?
伊瑪說是咖啡色的瓶子可以退,透明的玻璃瓶不行退……..
各位,是這樣嗎?感覺伊瑪想反過來忽悠台台!!
伊瑪呀!!不是所有的瓶子都可以退啦!!
我們可以把這個瓶子變成有用的裝飾品,不要一堆空瓶放在那,明天洗一洗,我做個漂亮的裝飾給你…..於是我就做了這個(看圖喔)….我自己都覺得好好看,伊瑪說他也要做一個,隔天他拿出了這個(如圖)….她贏了,他的有生命!!
後續:伊瑪,你買這一條魚好可愛啊!! 台台,我一共買二隻,一隻流走了……..
arrow
arrow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