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晚上伊瑪把阿公弄好送上床了之後,他進了浴室洗完澡,看到台台剛好在廚房,就來分享了一下最近去買的洗髮精,用的不錯耶!!
雖然不是很香,但是洗完會很清爽的
伊瑪進了房間,通常他一進房間,我們是不會去打開她的房間門的,這是大家的約定🤙🤙🤙
地震突然發生,手機並沒有通知,上下跳了一下,然後開始搖,差不多搖到7-8秒的時候,台台開始擔心了😖😖😖😖😖
突然阿公的房間門開了,阿嬤跑出來到客廳,我看著阿嬤跑去抱著上星期剛買的55吋電視機📺📺📺📺📺
我跑去看阿公,他用棉被蓋著頭.....🛌🛌🛌
伊瑪呢?他在他房間大叫著,台台....台台.....救命.......台台打開門,發現伊瑪濕濕的頭髮,非常凌亂的卡在床鋪和牆壁的縫裡沒辦法站起來(如圖)😭😭😭😭😭
這時地震已經停了,台台到這個景象,猛笑...笑得太大聲了,兒子和老公都來看伊瑪,竟然沒有人要伸手救他,大家就是猛笑...竟然忘記拿手機拍起來🤣🤣🤣
好不容易進來伊瑪的房間,感覺不錯,小巧乾淨,就在一角落發現了不可思議的收藏品(如圖)(伊瑪還卡在那....)😭😭😭
老公開口了...伊瑪,你買那麼多麵幹嘛?(伊瑪繼續卡在那...喊著台台救我)😭😭😭
兒子把伊瑪救出來之後,伊瑪開始解釋這些麵...
台台,前一些時候,隔壁阿桑說要打仗了,問我要不要買一些麵在家裡,如果打仗了,我就可以煮麵給阿公吃,那些綠色的麵阿桑說很營養......
我跟阿公去全聯的時候,排了一大堆麵,我以為真的要打仗了,就再跟阿公買了一點....阿公想吃的
阿公說,過一陣子有毒的豬肉要來台灣了,到時候會不知道要吃什麼,所以又買了一點.....素食的不會吃到豬肉
阿公說關廟的麵很好吃,拌醬油和鵝油辣椒最好吃,如果疫情發生,不可以出門...那就可以吃麵.....剛好買一送一,就再買一點......
這次的關廟麵我們就沒買了,怕台台罵人...我們就吃冰了
就這樣...我們就買了那麼多麵,原來伊瑪壓力那麼大啊!!!!!😂😂😂
台台說,東西夠就好,不要買那麼多,吃不完就浪費了.....伊瑪咚咚咚的跑去後打開陽台的冰箱,跟台台說.....可是你看阿嬤....買更多.....(如圖)
阿嬤抱著電視也中槍.....👵👵👵👵
星期日煮一道台台自己做的剝皮辣椒雞(剝皮辣椒作法上次已經分享,大家都說麻煩的不得了,台台也小氣只送出一瓶...)
如果大家想要吃剝皮辣椒雞湯,可以買福松的脫皮辣椒,口感不錯,就是有一點添加物,如果他沒有添加物,就是完美的剝皮辣椒
剝皮辣椒雞做法很簡單
1.去買一隻雞(全聯有剁好的,口感不錯,又方便)
2.川燙一下,然後洗淨
3.加一點薑和雞一起煮(也可以加一點米酒....煮到你喜歡的口感,將剝皮辣椒的湯汁先下去煮)
4.調味(加一點鹽調味)(台台這次因為用黑豆桑紅金醬油作剝皮辣椒,所以味道不夠鹹,但是醬香味夠,滋味很回甘)
5.完成前將剝皮辣椒放入,這樣可以吃到脆脆的辣椒
天氣冷了,喝一點微辣的湯,身體暖暖的,很舒服喔!!
下星期要學大家,剝皮辣椒雞裡放些蛤蠣...味道更鮮
今年天氣一冷,就是剝皮辣椒雞湯了.....反正台台的剝皮辣椒多...任性的台台😋😋😋😋
arrow
arrow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