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啊!!一個星期沒見,粉絲人數已經到達1000人,我跟伊瑪說了這個好消息,伊瑪害羞地說:台台,我以後不敢去全聯了啦!!
伊瑪呀!!你知道有多少間全聯嗎? 台台不是隔壁這一間和另外比較遠的那一間嗎?(全省幾千間全聯,她以為只有二間,怪不得....)
伊瑪,一個24歲的印尼女生,一個人來到台灣,未婚,印尼還有爸爸媽媽還有三個哥哥,一個妹妹,來台灣單純為了賺錢
台台,家中有公公婆婆,老公,兒子,女兒,公公行動不方便,平常台台和老公兒子都要上班,女兒要上學,特別請伊瑪來幫忙照顧阿公
伊瑪和阿公的感情很好,伊瑪出門一定要帶著阿公(因為伊瑪國語不好,不認識國字,所以阿公是伊瑪的翻譯),同時,阿公也是伊瑪的購物車(伊瑪買了東西不是掛著,就是放在阿公的腳上..........
伊瑪和阿公的每日行程是,早上起床跟阿公一起吃早餐,看電視,吃午餐,睡午覺,去全聯,去公園,回家,幫阿公洗澡,休息一下,準備等台台回來煮晚餐,全家一起吃晚餐聊天,到院子陪阿公阿嬤聊天,睡覺,隔天繼續......
謝謝很多朋友們羨慕我有一個伊瑪,從我見到伊瑪的第一天,就決定要好好地對待伊瑪,因為我也有小孩,我看到他那麼年輕就遠離家鄉和家人來到異地,真的勇氣十足,如果我的小孩去工作,,我希望他的老闆也會耐心的教他,給年輕人機會
伊瑪很爭氣,很努力學習及做好每一件事,我更願意教她,讓他可以很快的適應台灣的生活
這樣如果有一天他必須去到別人家時,凡事都可以得心應手,讓下一個家庭更喜歡她(但是我不會讓她輕易離開我們的......)
每一周我們都會將一周發生的重要大事記錄起來,跟大家一起分享
生活中有很多的細節,如果您細細品味,您會發現生活有趣多了,
台台和伊瑪的生活記事除了記錄伊瑪在台灣的生活細節之外,也希望您可以跟我們分享您身邊發生的一切大小事
arrow
arrow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