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瑪上新聞這件事,讓我二天睡不著,我喜歡簡單分享生活,也謝謝大家給我的贊同,我偶而寫寫伊瑪的糗事喔!!這樣才不會有壓力
黑豆桑紅金醬油是伊瑪的最愛,吃什麼都沾一點,黑豆桑也有留言說謝謝伊瑪愛用,感覺很好,他並沒有叫伊瑪做印尼代表,我喜歡這樣沒壓力的分享
今天,我決定把這個上新聞的祕密告訴伊瑪,所以我開始準備豐盛的晚餐,全聯買一隻魚,買一盒蝦,一盒雞肉,做了五菜一湯
1. 鱸魚下面鋪一點蔥避免沾盤子,一點醬油,薑絲下鍋去蒸,起鍋時放上蔥絲,熱油淋上去,香的不得了
2. 新鮮的蝦加一點米酒加點薑,下鍋煮一下,熟了就起鍋
3. 三杯雞,雞先煎熟之後,薑和蒜頭煎焦焦的,加醬油,米酒,糖,水,收汁,起鍋前放下九層塔拌炒一下起鍋
我大聲地叫伊瑪請阿公來吃飯,伊瑪看到那麼大桌菜,說:阿公過生日嗎?
伊瑪吃飯的時候最開心了,還會跟阿公說,我們來比賽(我覺得他是怕自己沒吃飽)
我拿著手機,跟伊瑪說最近我在全聯社團寫了他的故事,一篇一篇的………最後還上了新聞
阿公聽了一直笑,說伊瑪上新聞,大家都知道了
我邊吃邊看著伊瑪的表情,他依舊大口扒著飯,大口吃著雞肉,剝著蝦, 依舊沾著那瓶紅金醬油…….只是若有所思,開始不說話,我擔心….他一定是生氣了
吃完飯,我在洗碗,伊瑪推著阿公要出門,我跑出來說,伊瑪,晚上不要帶阿公出去,很危險
伊瑪說:台台,可以給我500塊嗎,我想去買帽子還有墨鏡,還有阿公也要500塊,阿公也要買,我們會穿背心(反光背心)不會危險!!………….挖哩,伊瑪,沒有人會知道那個伊瑪就是你,好嗎!!!!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豆桑醬油全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