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早上,台台就聽到妹妹的房間,傳出男人的聲音,男人叫著女兒的名字,一直問:XXX在不在,然後就聽到妹妹在笑......😱😱
台台和伊瑪趴在門上偷聽,擔心得要命....誰去開門?👂👂👂👂
阿公看著台台和伊瑪站在那,就划著他的輪椅前進,耳朵靠著門,就這樣三個人靠著門聽著.....👂👂👂
阿公突然就開了門說:在幹什麼?🤬🤬🤬🤬
妹妹還是笑...說:老師在上體育課,點名,一直叫我的名字,還台灣國語,我還躺在床上,就打字跟老師說,我的麥克風壞了....😅😅😅😅
伊瑪喘了一口氣說:嚇死我了,我都還沒交男朋友,以為妹妹交了個阿公這年紀的男朋友....👴👴
我們一起參與了這場體育課...🤾‍♀️🤾‍♀️🤾‍♀️
老師說:A同學,在不在,在家都做什麼運動
A同學就是一副沒睡醒的聲音: 我在,在家都有在練跑步...妹妹(他在遊戲中跑步)🏃‍♂️🏃‍♂️🏃‍♂️🏃‍♂️
B同學還沒開嗓的回答: 我都在家練習舉重....妹妹(他們家是紙廠,在家打工)🏋️🏋️🏋️
老師說:C同學,有沒有運動,現在體重有沒有變化?現在多重
C同學: 唉呦,老師不要問啦!!我有做瑜珈....妹妹(他體重90幾公斤...)🧘‍♀🧘‍♀🧘‍♀
老師說:D同學,D同學,在不在...D同學...
D同學:老師,我耳機壞了,聽不到,聽不到🦻🦻🦻🦻
老師:聽不到你還回答....同學們大爆笑....妹妹(他跟同班的男同學住在一起...)😅😅😅😅
老師問的每一個同學,幾乎都是還沒睡醒的聲音,妹妹是第一個被點名的..
伊瑪說:我都聽出來了,老師還沒聽出來,還好阿公有開門,不然我們都嚇死了!!🤔🤔🤔🤔
還有,你那個同學叫他一起減醣吧!!我都瘦了一公斤了...
還有,年紀那麼小,不要交男朋友..哈哈哈哈,吃味了!!🤣🤣🤣🤣
這幾天都不吃飯,繼續減醣...煮了些兒子喜歡吃的,上菜給大家看一下,豐富的蛋白質,肉和蔬菜不可以少,簡單快速上菜,媽媽們最近都很辛苦的!!
防疫期間,不管多累,都在家煮,最安心喔!!🤜🤛
arrow
arrow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