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的下午,我正在坐火車前往花蓮出差,點開FB全聯社團,竟然一直有台台台台台台,台台,…..把我嚇壞了,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寫一篇感謝大家
星期四晚上11點多,台台回到家,伊瑪好開心,幫忙拿東西,弄一弄東西,大家就回房間了,台台有在觀察伊瑪喔!!!!伊瑪一直興奮的想說些什麼
星期五下班,伊瑪煮飯了,一樣黑暗的不得了,忘記拍照,阿公說,好幾天沒吃青菜了,他錯了,不該叫伊瑪把醬油用力地用完,呵呵呵呵…..🍗🍖🍲🍛🍜
伊瑪說:台台,明天我們一起去全聯,阿公說,想要買東西,買牙刷,買刮鬍刀….🧬🧹🧻🧼🪒🧽🧴
星期六的早上,我們一起去了全聯,全聯真的還蠻好逛的,就是不要走很遠,也不用開車,也不用坐車,就可以買到所有日常生活用品,就在大門口的黑豆桑醬油,我瞄到了…….默默地走過去(哈哈哈哈哈…….),帶著阿公和伊瑪,買了所有他們要的東西,結帳,裝到購物袋裡,一部分的東西掛在阿公車上,一部分伊瑪拿著,我推著阿公…..又經過了門口黑豆桑醬油,伊瑪兩手拿著東西大聲說:台台,你看,這個是什麼?為什麼他會放在門口?(我突然發現,伊瑪跟小孩一樣,小孩都會在櫃台看著棒棒糖說:這個是什麼啊?)我冷冷地回答:是黑豆桑醬油啊!!家裡那麼多…..(我心裡的OS:原來是這樣表現啊,哈哈哈哈)伊瑪默默地跟在後面走著.....好落寞啊!!台台推著阿公好想吹口哨啊!!!!!!!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😚😚
星期日的早上,聽到伊瑪的大叫聲(哇,阿公阿公,你看你看……),台台在那原本放四箱醬油的老地方,放了一箱開著的紅金醬油,台台在星期六下午就自己去買了一箱,全聯連拆都還沒拆的一整箱,伊瑪興奮的去推阿公出來看整箱的醬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阿公阿公,你看…………啪啪啪的跑去推阿公出來
阿公嚇壞了的表情,說話了….我昨天看你沒有任何表情,好像沒有要買醬油給伊瑪,所以下午就叫妹妹(我女兒)去全聯買了6瓶……….伊瑪那麼喜歡,就買給她
於是,家裡的醬油…………..滿出來啦啦啦…..,可以用一年吧!!不不不….二年......,不不不,一共42瓶......,可以用3年…哈哈哈哈哈,最沒默契的一家人
那大家知道台台因為同事超買醬油要抽獎嗎?不知道台台過程的朋友,一定以為台台是經銷商.......不是喔!!台台也不是網紅,也不是業配,就是分享中發現家裡的伊瑪那麼好笑......成立粉絲專頁,也是意外,只是想記錄生活,經過一星期,原本預計最多只會拿一箱醬油出來跟大家分享的,沒想到發生了全聯黑豆桑買一送一的活動,你們大家的幫忙,讓我的粉絲專頁人數暴增,感謝大家.....猜猜看台台會抽多少醬油???
 
121818318_136932444803762_4248508150867085187_n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