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知道外籍幫傭晚上都在幹嘛嗎?
我家的”伊瑪”真的很可愛
昨天伊瑪跟我說,台台,我明天我煮一道特別的給你吃,但是我要去全聯,可以給我500元嗎
伊瑪剛剛端出了他的好菜”豬肉丼飯”,嚇壞我了,他特別煮了一道他不能吃的菜
伊瑪說,他去全聯要先買醬油,發現之前那瓶用很多的紅金竟然要350,他就選了一瓶黑豆桑的原味醬油295(還拍照回來證明,我指定醬油一定賣這個牌子的….)他說如果買太貴,其他東西就不行買了,看了網路的丼飯,他覺得那個味道一定很好吃,一定要展現一下他的手藝
然後就是做出這樣的東西,伊瑪還自己拍照,說要炫耀一下……..
我要炫耀一下我家的伊瑪,伊瑪晚上不會一直跟朋友講電話,他經常看YOUTUBE學習國語,學習做菜(雖然他在我家不用煮飯),但是他很愛下廚…
 
 
我來說一下這個丼飯,全聯豬肉片很嫩,我以為黑豆的醬油沒辦法展現出日式風味,但因為她加了柴魚片下去煮,沒想到意外的好吃,洋蔥的甜,加上醬汁,我和兒子女兒一下就把整鍋吃光光,謝謝伊瑪
全聯是我們的好鄰居,賣的東西品質越來越好,我很放心讓伊瑪自己去全聯
我們吃完飯之後….她說:下次我煎蚵仔煎給你們吃………..下次再給我500元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黑豆桑原味醬油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